哪些人容易引发皮肤癌呢?

2010-03-12 11:23:08 来源:健康站

  哪些人容易引发皮肤癌呢?

  在现在看来呢,虽然这种疾病并不常见,但一旦患上这种疾病,便会对人的健康产生严重损害,加之该病能被诊断出的时间较晚,所以死亡率较高。专家建议,所有种族的人都应避免皮肤受到太阳光损害。

  该研究专家说,深色皮肤有更多的表皮黑色素,它提供了一种天然的皮肤保护因子。比如,黑皮肤可以过滤白皮肤两倍的紫外线辐射,但深色皮肤的人并不能因而而产生安全错觉。

  小编 :皮肤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(图)      皮肤癌手术后饮食调理法

  皮肤癌是指皮肤表皮发生的恶性肿瘤。皮肤癌好发于身体暴露部位,如头、手背、颈和面等部位,占八成以上。[-hzh-]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:身上出现不明痣和黑斑,别大意!注意辨别皮肤癌!

    黑色素瘤是源于皮肤,粘膜黑色素细胞的恶性肿瘤。是由异常黑色素细胞过度增生引发的皮肤肿瘤,恶性程度极高,占皮肤肿瘤死亡病例的极大部分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科普:皮肤癌的高危因素有哪些?

    皮肤是我们人体的重要的器官,承载着保护我们的重要使命。不仅能阻挡外来细菌、病毒的侵害,还能保护内脏,避免内脏暴露在空气中。殊不知,皮肤保护不当也会致癌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